close

淋浴拉門五金之重要經驗

雖然身為室內設計師

但也是會有選錯商品的時候

就再我裝修自家房子的時候

選擇了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簡框淋浴拉門

之前使用他們家的一字淋浴拉門的時候

並未出現捨麼問題

但是弧形的淋浴拉門問題就來了

使用不到三個月就發現下方軌道的輪子會滑出來

變成只有活動拉門上方掛住軌道

下方會脫軌擺動

如下圖所示

DSC00793.jpg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下軌單輪常常出軌

 DSC00794.jpg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下軌單輪常常出軌

 

剛開始還覺得應該是小問題

把輪子在卡進軌道就好

想不到再過幾個月情況越來越嚴重

常常出現脫軌演出

終於............

大事發生了

我老婆洗完澡照慣例把輪子卡進軌道

想不到整片強化玻璃在她面前破掉

當場手腳都被割傷

隔天我立刻跟廠商聯絡

原本還很客氣的說要賠償醫藥費

並且中午以前就立刻來清理現場

我想他態度還不錯

也不用他付任何醫藥費

只要讓我退了這樘淋浴拉門

讓我可以換成一般有框的淋浴拉門就好了

想不到證據被清理走了之後

態度馬上180度轉變

醫藥費也不付了

頂多幫我把原來的門片裝新的

但是誰敢再用啊

這次還好只是割傷手腳

下次萬一有小嬰兒在裡面那可怎麼辦

而且

消保法有規定凡是設計不良的商品

追訴期長達五年

而且我也跟他們公司的負責人黃經理聯絡

他們死不肯認錯

不認為是他們設計不良

而認為是我使用不當

其實是使用不當或是設計不良

判斷起來很簡單

如果不是產品設計不良輪胎會脫軌的話

我也不需要調整輪子

把輪子在卡進去軌道

而廠商強辯且不負責任的態度

由此可見一斑

DSC00792.jpg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DSC00816.jpg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簡框林浴拉門之上軌道單一固定點之雙輪

DSC00817.jpg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簡框林浴拉門之軌道單一固定點之雙輪

 

如上面三圖所示

第一張圖片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一片門上下各固定兩點

而每一固定點只有一個輪子

所以一片門只有四個輪子

拉起來就會卡卡的不太順

久了門片下軌固定點的輪子就會脫軌

 

第二章圖片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一片門上面其中一個固定點

第三章圖片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一片門下面其中一個固定點

所以一片門四個固定點各有兩個輪子

一片門總共是八個輪子

拉起來就很平順有質感

久了也不會脫軌

 

總而言之

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不是設計不良就是偷工減料

因為從外觀上看起來一模一樣

所以奉勸再考慮淋浴拉們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用竣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以下是他們公司在亞洲建築專業網的內容

http://www.asian-archi.com.tw/pages/html/67842.asp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三段98巷2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